首页  /  走进相公村  /  正文

走进相公村

张湾区西沟乡:葡萄园里管护忙

发布时间 : 2024-03-08 13:04:25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葡萄园里管护忙

湖北日报客户端2024-02-27 11:06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卓雨安 李堂虹)近日,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葡萄产业园,一棵棵葡萄架整齐排开,农户们正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剪枝、施肥。

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对葡萄的管护环节进行了再优化,提升夏黑、阳光玫瑰等葡萄的产量和品质,进一步提高全年效益。

据悉,相公村葡萄产业园共占地32亩,栽种着夏黑、早大宝、阳光玫瑰、户太8号等多样品种。葡萄产业园的成立,为相公村及周边群众带来了就近就业的机会,用工高峰期每天有40余人在产业园务工,土地流转费用加务工费带动每户每年增收1万余元,促进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户实现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