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党建在线

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11月16日晚,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部书记林飞主持,院长冯仲仁、副院长莫文婷及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林飞询问了与会学生代表各自民族的特色和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来自土家族、苗族、蒙古族、壮族、白族、穿青族(人)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民族的风土人情。生物工程2102班秦际作为土家族学生代表,分享了土家族的传统习俗,并表示随和民族融合程度不断加深,如今大多习俗都已经汉化。来自苗族的蒋蓉同学不仅介绍了苗族的特色节日及服饰,还热情邀请大家到自己的家乡恩施做客。

冯仲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援藏经历。他希望大家始终绷紧民族团结的弦,并鼓励少数民族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供稿 倪丽熔 王能超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