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新闻与文法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11月16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在院办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座谈会,各专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胡时英、张华参会。

会上,吴世杰向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转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慰问和关怀。参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家乡美食、民族风俗、校园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规划等。吴世杰认真倾听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在一些专业问题上给予学生指导性建议。会议最后,吴世杰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与老师以及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需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有助于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在温暖中不断成长成才,实现人生理想。


供稿 赖杨猛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