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党建在线

5月26日,武昌首义学院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2021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为推进学校建设凝聚力量。

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艳青传达上级主管部门统战会议精神,并介绍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2021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打开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统战贡献。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加强宗教工作,维护和谐稳定;三是加强民族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加强基础建设,夯实大统战格局;五是发挥人才优势,助力学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周进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下一阶段,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谋划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将上级精神落到实处。

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