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困难群众并捐款一万元

发布时间 : 2022-01-28 16:25:01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月21日,狮子山街道联合街道商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狮子山街道党工委成员、街道商会班子成员等前往社区和对口帮扶新洲区三河口村,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作为狮子山街道商会副会长一同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并捐款一万元。

在狮子山街玫瑰湾社区,洪山区狮子山街道领导与金鑫等街道商会班子成员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水果、食用油、坚果等新年物品,并向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慰问金。随后,商会班子成员随狮子山街道领导赴对口帮扶的新洲区三河口村,向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和问候,并向困难群众捐赠过节物资和慰问金。

洪山区狮子山街街道商会,是由洪山区委、区人民政府领导的,洪山区狮子山街指导的地域性质商会。商会于2015年成立,目前拥有100余会员企业单位,涵盖武汉市狮子街及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科技孵化平台、企业服务公司、民办院校等机构。狮子山街道商会坚持树立“反哺社会,为富有仁”的社会正气,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关注弱势群体,共创美好未来。商会开展春节慰问旨在推进融入基层街道、社区治理,促进商会服务拓展,共建共享高品质美好生活家园,发扬现代企业家精神,充分彰显商会民营经济人士的担当作为。




记者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