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设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18 16:08:04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月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琳主持。

杨琳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及意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她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目标,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周进书记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把牢政治方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时,杨琳表示,党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总结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全院师生一定要明确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发扬首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质完成各项工作。党员同志要起到旗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务实担当。各基层组织要迅速开展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迎评促建为中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党员师生全覆盖,会议精神全知晓。全院师生要以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奋发之姿,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王茹同志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学习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加优质的育人行动。姜娜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主动将所学所思所获融入到具体的教育实践中、科研工作中,认真推动“产学研”落地。以身作则,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坚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其他同志表示,学习收获颇丰,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会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




通讯员 杨琳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