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新网]武汉高校:猜谜学党史 教育添趣味

发布时间 : 2021-06-06 16:02:49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6日讯(李康乐 张璐)5月25日,武昌首义学院网络与新媒体1904班、汉语言1901班、法学1901班、新闻1901班、编导1902班共同举办了“猜字谜、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猜谜活动。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的核心是什么?“ “这个答案我知道,是A,以经济建设为核心。”活动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聚集到谜笺下,仔细看谜、认真思考,沉浸在探索党史知识氛围中。“恭喜你,答对了!”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为答对题目的同学送上小礼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两个场地举行,每个场地设200道题,由工作人员将党史知识谜语写在书签上,同学们现场抽题回答,答案正确者即可获得纪念礼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史知识猜谜活动,活动以谜语为载体普及党史知识,形式新颖,妙趣横生,既帮我们巩固了党史知识,又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真是一举多得!” 新闻1901班李海晴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