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保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03 20:56:51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日上午,后勤保卫党总支在物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

会上,后保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惠琳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以学促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好本职、服务师生。

后保总支书记王福革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革命信仰》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怎么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失败到胜利,最终赢得全国政权;大刀阔斧:中国共产党怎么浴血奋战,用小米加步枪推翻蒋家王朝,历经抗美援朝真正在世界上站立起来;雄关漫道: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格局和气魄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几个重点历史时期的辉煌历程。报告最后,他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一百年辉煌行程,一百年名扬四海,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会议最后强调,学习党史不能只是为了学习而学习,也不单单是增加一点党史知识,而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来学习,要以史明鉴,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用工作提升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特约记者 曹烯炜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