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颂伟业

信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观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 : 2021-04-21 21:18:29        来源 : 校党建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今年是中国共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4月16日,信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图书馆“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

观影前,党总支书记赵瑜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红色印记、铭记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负责人、图书馆董迩春老师对影片《建党伟业》作了简要介绍。该片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集中观影。通过观影,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




特约记者 何青 卢瑞琪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