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科院党总支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9 14:22:54        来源 : 校党建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4日下午,信科院党总支在11-103教室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秦琦主持。

会上,秦琦介绍了2020-2021学年度学院党总支构成,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所在支部和院党总支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赵瑜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党课以“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发展脉络、党史教育学习的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如何学习党史。课上播放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赵瑜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特约记者 陈菁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