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追忆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4-13 14:00:44        来源 : 校党建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忆中华之史,思红色之梦。4月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在11栋114教室举办了“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百年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前期选拔,共有三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英雄的义举绝非偶然,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之举令人肃然起敬。”来自计科1907班黄金钰同学的演讲激情澎湃、深情款款,最终斩获一等奖。“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我们亘古不变的目标。”软工1905班邵齐同学的演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获得二等奖。“红色基因是一种文化精神的传承,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计科1906班李沛思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中,信科学子们充分诠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也深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

 

 

 

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汪晓航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