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7-27 14:34:03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周进 

副组长:李崇光 邹星庐

成 员:金国杰 金鑫 王艳青 王成发 明安卿

负责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领导、决策和组织工作。

二、专项工作组成员和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其成员和职责如下:

(一)人事安排工作小组

组 长:王艳青

成 员:万琼

职  责:负责两委委员预备人选的民主推荐、考察工作,并起草向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报告;拟定党代表大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拟定代表团长建议名单;编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册、登记表,起草有关情况说明等。

(二)代表选举工作小组

组长:万琼

成员:陈琼

职责:起草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组织指导各选举单位选举代表;对代表产生程序和代表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并起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选举单位报来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代表分别进行批复;起草党代表大会和“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拟定党代表大会列席人员名单;编制代表名册等。

(三)文件起草工作小组

组长:王艳青

成员:郑宇 陈小萍

职 责:起草筹备工作方案、召开党代会的决议、给省委教育工委的请示、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起草党委负责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筹备期间,所有文字材料的审核、印刷和统筹。

(四)会务准备工作小组

组长:王艳青

成员:乔松

职 责:编制党代表大会经费预算;拟定会议通知、会议日程安排及其他会务文件;制作代表证、列席证等。

(五)宣传工作小组

组长:王成发

成员:宣传部全体

职责:制定党代表大会宣传工作方案,筹备期间的新闻宣传报道,及时处理和解决舆论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六)纪律监督工作小组

组长:邹星庐

成员:乔松 郑宇

职责:制定纪律监督工作方案,开展换届纪律教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和信访举报及时查核处理等。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