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基层声音

【党员风采】阳威——努力勤奋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

发布时间 : 2021-12-16 15:51:58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阳威,男,2002年11月1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自2003年6月参加工作以来,能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本职工作能力。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充分发挥了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任务和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

阳威同志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奋斗,为校、院工作勤奋而努力。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在政治思想方面,积极要求上进,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能弘扬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热爱学校、关心集体。

在履行岗位职责方面,通过自己的刻苦钻研和平时自学,具有了扎实的专业功底,能较好的完成各项技术工作任务。在实验室管理上,严格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对所负责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保障了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在工作方面,能秉承“做一行、爱一行”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工作态度认真、塌实肯干、责任心强。主要完成了所负责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实验教材的编写、实验课程教学、实验设备仪器的维护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等工作。同时发表实验教学研究论文和学术论文多篇,参编教材1部,主编实践教程4本,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级奖项多项、指导的毕业论文获得“湖北省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主要承担“应用光学”“应用光学实验”“物理光学实验”“数字逻辑实验”“光学系统CAD课程设计”“数字逻辑课程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学生评价均分为95分。

该同志能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遇到困难,不抱怨,积极的想办法解决。以积极的态度促进和谐的同事关系,以务实、乐观、爽朗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综合以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该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多个方面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