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1-24 16:20:53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月31日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赵瑜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形成的各项决议。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周进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把牢政治方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汪晓航表示,周进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学校转设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以及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作为工作在教育管理一线的辅导员,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报告的要求、目标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约记者 赵瑜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