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 : 2022-01-17 15:08:12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12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为12月正式转正的8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方艺琛以“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微党课。党课围绕老一辈革命家攻坚克难的英雄壮歌,号召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方艺琛为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贺卡,并带领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

方艺琛指出,对党员而言,党支部是阵地、是旗帜、更是一个“家”,牢记党员政治生日是对党的忠诚与信仰,同时强调了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员李天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不忘重任在肩、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今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我都将努力走在前面,学习好、贯彻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做到务实创新、开拓进取。

党员唐雨扬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而开心的日子,过了人生第一个政治生日。当我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过党员政治生日卡时,我感受到了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陶雨 方艺琛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