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嘉鱼校区工作部深入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2-27 08:17:30        来源 : 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

 

12月24日,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全体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做专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嘉鱼校区党总支书记邹星庐出席会议并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将学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使之成为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党代表李平同志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做出工作安排。   

李平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相关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周进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通报了新一届“两委”选举结果。李平要求,嘉工部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克难奋进,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邹星庐指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凝聚了党心民心,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未来五年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发扬首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作为,同心同德,务实担当。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员工务必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党员师生全覆盖,会议精神全知晓。他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和思想上的实际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嘉鱼校区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针对学校当前工作及嘉鱼校区工作部情况,邹星庐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育人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安全管理工作,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真心真情关爱学生,建设好安全、稳定、和谐的美丽校园。

会议还就嘉鱼校区工作部寒假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特约记者  易轩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