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校党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4月8日在学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辉煌历程,重温光辉党史。

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围绕1921年前后历史事件展开,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时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叙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在风雨飘摇的动荡时期,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最终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

观影结束后设置知识问答和观影分享环节。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艰辛创建中国共产党,这其中所彰显出的纯洁信仰和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学子大家纷纷发表观影感想,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与人民风雨兼程,不断前进,在新时代大家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挥洒汗水,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谱写华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教育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全院师生学习党史、重温党史、感悟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继承传统中永葆忠诚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发奋图强的动力。

         供稿:杨琳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