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校党建

为贯彻落实《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举行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蕊主持,部分教师党员和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

授旗仪式前,罗蕊就今年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同时强调,作为教工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投身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进全院党员志愿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履行社会责任。随后,党总支书记罗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硕为两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4月恰逢全国爱国卫生月也是我院的劳动教育月。学院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消杀。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将通过规范化的引导、制度化的建立、系列化的活动,加强对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管理,增强广大师生的服务精神、奉献意识,扩大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影响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志愿者服务队后续将通过进宿舍、访学生、送关爱的方式,对学生开展经常性教育活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三全育人”作用。

                             供稿:罗蕊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