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图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校党建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国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何国银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发放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各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民主测评。最终,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与党员个人都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查明了原因,并端正了方向。何国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支部委员和小组长要带头整改存在的问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学习党史,扎扎实实做好理论学习,认认真真做好日常工作,永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何国银还对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做了部署,并向全体党员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