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校党建

 

3月28日,经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在11-411和11-608教室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分别由辅导员孙林和张媛媛老师主持,2019级专科11个班同学悉数参加。

交流会中,支部党员黄海洋、薛家凤两位同志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在两个教室给同学们分享专升本复习备考的经验和方法,帮助解决低年级专科同学专升本备考复习中的困惑整场分享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为明年的专升本考试打下良好基础。在现场提问环节中,两位同志悉心解答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疑惑。两名党员毫无保留地将宝贵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表现出作为学长学姐以及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素质。

本次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是经管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也是学院“庆七一、强党建”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帮助低年级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加坚定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 王巧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