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城建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校党建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城建学院党总支的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分三个会场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教工党支部学习分会场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

与会教工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徐翔宇同志表示,结合中国梦,根据学校目前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以史为鉴,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武昌首义学院的新梦想。凌平平同志通过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对比,表示要坚持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在教学过程中自我反思,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完善自我。尹丽芳同志深切感受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她希望大家能够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以史为鉴,求实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林飞指出,党史学习是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之一,是最好的教科书之一,本次学习对我们坚持道路自信提供了有理有据的史事材料,进一步坚定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