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校党建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观看《榜样5》专题片,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该专题片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张西京、张宏等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它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202现场实时观看直播;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寝室为单位在线观看;毕业生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实时进行观看。大家以不同的形式共同学习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事例,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直播结束后,四个支部的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员黄海洋表示,要学习榜样们展现出来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奉献精神,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人民服务;会计专业学生党员常慧芳说,先进典型出自平凡人,在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要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中的典型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在感悟中提升,在践行中完善。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