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法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校党建

319日,新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以领学的方式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两个专题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了解我党历史,明确初心使命的重要方式。会上,各位同志还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介绍新法学院将举办“四史学习营”,通过组建“教师宣讲团”“青年宣讲队为学院周边社区提供党史宣讲服务同时激发党团组织活力举办诵读红色经典、瞻仰革命先烈、开展主题演讲、撰写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凝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 谢志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