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周进书记督导基础科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校党建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党〔2021〕1号)文件要求,1月14日上午,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基础科学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进同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艳青同志出席会议,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黄新堂同志主持。

 黄新堂同志首先明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向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通报了在大会召开前先期召开的支委委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情况。会上黄新堂同志带头深刻剖析基础科学部党员中存在的对学习重视程度不够,学习不够深入具体,工作中创造性不足,工作方法及个人涵养还需进一步提升等系列问题。黄新堂同志发言后,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也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各种思想和行为上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黄新堂同志对党员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基础科学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始终坚持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围绕如何教好学生来动脑筋,把自己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他希望全体教师大家共同努力,把基础科学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周进书记进行指导讲话。周进书记针对大家在做自我批评时普遍反映的学习意识不强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学习对于大家在思想建设和实际工作指导上的重要意义。周进书记总结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介绍自己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安排出专门时间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章》等系列学习材料做到通读、精读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如何更好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周进书记要求基础科学部直属支委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为党员同志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氛围;要求基础科学部党员同志们要将学习中领悟到的精神切实融汇到自己工作和生活中去,强化自己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关注各类工作上的细节问题,以主人翁的心态,从小事做起,把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做好。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