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信科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学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校党建

 

 2021115日上午,信科院党总支2020学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四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红娟就全年教工党支部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红丽重点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在1+N”“1+1”等特色工作上的实践果;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何青就本支部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做了总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菁重点就低年级党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做法进行总结汇报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赵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深入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从而能够更好的推进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最后赵瑜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安排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策划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周红丽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