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嘉鱼校区学生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校党建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1月3日,机电学院在嘉鱼校区行政楼305办公室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总结学院本学期以来嘉鱼校区学生工作成效,促进学生工作更显新气象、更有新作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蕊主持,嘉鱼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罗蕊明确本次组织生活会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事,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各位辅导员就本学期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自我剖析,谈体会谈感受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方向。全体辅导员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敬业爱生,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今后会将“担当为要、实干为本”精神贯穿于整个工作中,切实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辅导员职责,更好地引导教育学生成长成才。

罗蕊对本学期嘉鱼校区的新生工作给予肯定,对期末及假期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向全体辅导员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辅导员是学生管理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的教育者和指导者,是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学生工作者都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各位辅导员保持工作热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工作规律和工作方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