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法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校党建

云端相聚,线上座谈,暖心座谈。5月9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网络云端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余林副院长、各系主任与新法院第三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珺和优秀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们依依话别、共叙情谊。

云端连线,共奋人心,座谈会由李珺书记主持。会场热烈的气氛,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对大家四年的培养、关心、关怀的感谢。其次分享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最后围绕课程设置、实习经历、课余生活等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同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会认真讨论、落实解决。

会上,余林院长寄语应届毕业生们:受疫情影响,今年千千万万的毕业生都在度过这个难关,但是这不是你们一个人的战斗,包括老师、学校、教育部门、还有整个社会都在一起努力,希望毕业生们对即将迎接的未来充满信心,坚定信心,努力奋进,鹏程似锦!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活动。毕业生党员们面向屏幕前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后,吴书记寄语与会毕业生:希望永远牢记这一时刻,以此警戒自己、不忘初心、时刻保持一名党员的本色、谨记使命、奉献自己、服务大众,在国家困难的时刻勇于担当;希望大家在面对疫情之下的就业,一定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克难攻艰,积极就业,带动帮助身边的同学就业,做到不等不靠,有约必签,有业必就;希望大家胸怀梦想,心存高远,力学不倦,乐思善悟,成博学有智之才。


供稿人 柯思远 李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