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法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校党建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7日下午,新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检视问题分析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余林同志主持。

会上,余林根据学习、调研、谈心等情况,直奔主题、聚焦检视,从思想认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多方面进行分析。结合分管工作,从教师教育理念狭义化问题、思政教育队伍单一化问题、学风持续保持问题、学生特性研究不足问题、课外自我提升指导不足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依次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找差距和不足,就自身情况进行党性分析。

吴世杰表示全院教师党员要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供稿 谢志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