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七期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校党建

1115日—18日,第七期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信科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蔡红娟参加本次培训。

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 “双带头人”培训班是2013年开始,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于湖北省高校党建培训基地——华中师范大学每年举办一次的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今年是第七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上持续用力,在“做”上深化拓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致力于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引导高校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大学生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争在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提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培训,蔡红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在专业培养中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的150余名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采用专题报告、业务工作辅导、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力争在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提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水平。(供稿:张硕)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合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