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法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校党建


为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新闻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组织学院2019级新生共开展了三场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谢志洋主讲。

党课从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入手,带领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三个方面向新生讲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最后,号召全体新生向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学习,学习他永葆初心和崇高品质,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党员学习。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党有了更多的认识,今后会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供稿:谢志洋)


新法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