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信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征文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校党建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征文展。

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信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众多优秀征文脱颖而出。评选环节由信科院全体党务工作者担任评委,将评选出来的62篇优秀征文集中进行展示。本次展出作用有关于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的心得、聆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感悟、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等红色基地的感触、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体会等内容。现场观展的师生通过阅读观看优秀征文,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表示,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征文展的形式促进师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收获。(供稿:秦琦)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