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建平安健康校园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校党建

为聚焦“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24日在南区宿舍开展了安全大排查活动。

中午1230分,同学们准时到达南区10号宿舍集合,党员对宿舍进行安全排查,排查过程中,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担责任,分发自己制作的《安全教育指南》,在门口张贴安全告知书,巡视宿舍卫生、楼层垃圾下楼等问题,提醒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容轻视,帮助大家强化宿舍安全知识。活动中,党员们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在亮身份的同时,听取意见与建议,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走访沟通,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为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创建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供稿人:段舜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