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祖国70华诞”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校党建

2019年9月中下旬,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 庆祖国70华诞”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提交设计作品,有的用手绘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有的利用设计软件绘制宣传海报,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祝福。此次主题海报设计活动的评选环节由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担任评委,选出优秀作品并集中进行展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表示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大家的专业特长,又很好的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杨琳 段舜婕 桑娅)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海报设计创作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务工作者担任海报设计活动评委

海报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