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校党建

10月9号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参会。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伟领学讲话全文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出教工支部的工作计划要求教工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个人学习和组织学习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刻领会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新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做到学以致用。牢记宗旨使命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教工党员要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结合学院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研讨学习,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习会上,教工党员座谈交流体会,教师吴寒表示观看了祖国国庆70周年阅兵,为我国70年取得辉煌成就振奋骄傲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增强作为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使命,努力工作。视觉传达系副教授董璐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把学习成效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完成更多优秀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供稿人:徐伟)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