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校党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2019年10月9日下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近70名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也是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发生的无数经典历史事件中的7个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以小人物为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普通人为国奋斗、牺牲的故事,唤醒着党员们共同的回忆。

影片结束,大家都百感交集,那些触人心弦的画面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它提醒着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个人的奋斗和努力,要珍惜祖国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人的责任与担当!(供稿:柯妍)

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会 机电学院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