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校党建

9月26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活动以“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同上一堂课”为主要内容,8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书记罗蕊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放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讲话,为全院师生爱国主义课。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落后于时代到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完成了从世界体系边缘到世界舞台中央的华丽转身。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有国心、报国志,做一个热爱国家的人铭记初心,做一个敢于抗争勇于奋斗的人要有上进心,做一名不断追求卓越的首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活动是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也是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供稿:柯妍)

机电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唱响《歌唱祖国》

 机电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唱响《歌唱祖国》

 机电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唱响《歌唱祖国》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