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校党建

9月25日下午,城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院长冯仲仁、顾问袁海庆、副院长张小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艾华主持。

黄艾华首先宣读城市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布成立城建学院领导工作小组。要求广大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第二项,黄艾华就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他要求学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把个人自学同集中研讨学习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运好“学习强国”党员教育平台,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党总支将组织党员学习张富清、邹倩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学习党史党章,举办爱党爱国迎国庆演讲比赛、党员学习体会征文、微视频征集活动,推动领导干部前移到管理服务一线,院领导及系主任走入学生周讲评课堂,学院领导挂靠专业班级2个,寝室2间,困难生5人,教师负责人与学生班级挂钩进行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继续开展城建学院“两访两创”工作,支部书记认真为学生党员上好党课。同时,聚焦“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等中心工作,聚焦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黄艾华特别强调,全院要在教学安全、思想政治安全、学生身心健康安全、预防诈骗与小额贷款、签订安全责任书等方面落实“双责任制”,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工作,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供稿: 吴宣庆 林飞)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