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校党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11-103教室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年第六期节目——《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广大党员深受感染和激励。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60多年来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保持信念之光不灭,保持信仰之树常青,不计得失、不慕虚名,甘于奉献,坚持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保家卫国,是突击队员;和平年代,为民造福,是人民的勤务员。他是不畏艰险、忠诚担当的杰出代表,是不忘初心、坚持信仰的典范,是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时代楷模,是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模范践行者。

观看先进事迹后,党员们对老英雄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感敬服,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以榜样为镜,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学习中,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锻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供稿:杨芳)

师生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