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重温宣誓 齐唱红歌 新法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校党建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7月1日中午,新法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五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吴世杰,新法院学生支部书记谢志洋与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志洋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98周年的历史进程。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党的历史进程对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不仅是一部发展史,更是一部学习史。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史为鉴,以史为证,为今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风华正茂正此时,面对党旗,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为新时代党的发展注入年轻血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领导着国家走向富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是一代一代党员所肩负起的使命,他希望在场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同心同向,担负起责任与使命,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书写下新时代的新荣光。

“98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歌声响起,全场起立,面对党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快乐!

会后,新闻1801周懿思表示:“这次的学习让我感受颇多、受益匪浅。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再次感受了“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这一历史必然和时代之趋!”(供稿:谢志洋)


新法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宣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