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党章条例 守党纪国法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校党建

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主题,基科支部于2019年5月27日至31日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学党章条例 守党纪国法”的党风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教师“红七条”。基科部主任黄新堂提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党员教师要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在教学中将立德树人贯穿始终,做到教书育人、德育在先。数学教研室副主任龙松发言,作为一名教师,能够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从不因个人私事耽误教学,是师德师风的良好体现,也是对学生品德教育的最好范例。

支部组织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章》第一章中关于党员条件、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并在小组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并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参加条例》《监察法知识测试,通过答题,增强纪律意识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学以致用,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以条例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守纪守法。(供稿:朱小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