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四个意识记于心 国家安全践于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校党建

2019年4月26日-30日,基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四个意识记于心,安全教育践于行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学习强国”APP为学习平台,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世界观,严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2019年,我们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支部要求党员教师应从思想上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共同维护平安中国的大局观念,并且要将观念付诸行动,党支部号召党员同志们带头学习和参加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朱小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