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保障国安 向海图强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校党建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响应党的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号召, 增强学生党员强国强军的坚定信念,增强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4月23日海军建军70周年青岛海上阅兵的视频,阅兵充分展示了海军成立70年来的建设成就,彰显了中国海军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决心。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韩喆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内容、风险等方面对国家安全做了深入的阐释。他要求,青年党员要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百万师生共上一堂国安课”学习教育视频。

学习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普遍反映此次学习正当其时,海军建军70周年海上阅兵震撼人心,党员们深感祖国的强大,难抑内心的激动和自豪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让党员们居安思危,认识到国家安全的严峻形势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韩喆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