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校党建

2019年1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扩大至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院党组〔2019〕1号的要求,总支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扎实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全体人员逐个发言,把握了4个方面的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工作,打造先进党支部的重点;对党忠诚、胸怀坦荡,守纪律、讲规矩顾大局、争创双一流的重点;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新“四风”,工作履职尽责,遵守师德师风的重点;抓住有利时机促学院发展,自觉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的重点。同时,认真查找了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就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作总结,并就对当前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总结到,这次组织生活会具有四个亮点:一是与会成员非常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会议议程准备充分,确保个人总结、工作思考和会议发言的质量;二是会上逐人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升华思想和促进工作的效果;三是与会通知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问题准确,开门见山,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四是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针对存在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方案,做出了整改规划。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助推了党务工作的新思路,为党务各项工作总结了好方法、为党务工作者展现了好作风,同时明确了好思路,在新时代背景下规划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务工作的新高度。(供稿:杨琳)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