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三月花开助人乐 党务工作夯基础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校党建

2019年3月5日是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11—608教室召开“三月花开助人乐、党务工作夯基础”主题大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逸枫、辅导员桑娅总支组织委员段舜婕围绕学雷锋活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午间讲堂活动、禁烟活动和党务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传达和布置要求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提升先锋模范意识,在一点一滴中起到表率作用午间课堂贯穿了我校OBE中的能力培养中的信息搜索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要继续坚持,禁烟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学雷锋活动要多形式持续性开展。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段舜婕2019年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立志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组织参加学雷锋活动,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供稿:杨琳) 

 陈逸枫布置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

 段舜婕布置2019年党务工作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