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用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01 来源:校党建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为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2名预备党员到儿童康复中心,为特殊儿童送爱心。

22名预备党员走进各个班级,给孩子们带玩具和零食,同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唱歌、跳舞,还带去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孩子们表演,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该中心的负责老师向预备党员们讲述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她表示,随着党和国家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力度加大,该中心的生活设施和训练设施都有很大的改善每个孩子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没有绝对完美的存在。只是有的人缺陷较大,她呼吁能有更多的人来关爱这些特殊儿童。

通过与特殊儿童的亲密接触,预备党员们感触颇深,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力量对需要的帮助的群体施以援手,让他们生活在爱的阳光下。(供稿:吴丽君

预备党员和孩子们互动

    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