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慰问地铁线农民工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校党建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光谷地铁二号延迟线工地慰问工地农民工。

为了保障军运会顺利召开,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农名工加班加点进行地铁二号延长线的建设工作,过年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农民工要在工地上度过一个特别的“年”。

为了帮助农名工过好这个特别的“年”,支部准备了手套和帽子慰问工地的农民工们,当天正值圣诞节,支部准备了平安果,希望民工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年平平安安,顺利完成二号线延长线建设工作。支部党员为部分农名工发放礼品和平安果,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他们新年快乐支部党员凌鹏飞和一位60岁的农名工交谈得知,工地按计划需在大年三十当天封顶,他们不能和以往一样回家和家人团聚。凌鹏飞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施工安全。党支部书记杨芳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支部活动,给农名工带去一些温暖,让他们过一个特别的“年”。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叹农民工们的辛苦和不易,并表示要向农名工们学习,学习他们奋斗一线的精神品质,并相约再去看望这些质朴可敬的城市建设者们。(供稿:杨芳)

支部成员向农民工们赠送礼物和平安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