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校党建

2018年12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的前两集《这个时代超级燃》和《这个民主很有范儿》。

《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通俗理论电视节目,从经济、民主、文化、民生与社会建设、生态以及外交、党的建设等七个维度,深刻讲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党支部书记杨芳老师表示,组织观影该节目,是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让当下年轻人更好的读懂“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圈粉”,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也到了一个新的重要关头,作为共产党员在改革开放上决不能有丝毫动摇,改革开放的旗帜必须继续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方向必须牢牢坚持。(供稿:杨芳)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影现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