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牢记入党日期 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校党建

12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11栋21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主题为牢记入党日期,庆祝政治生日。”教工党员秦琦介绍大会的主题,党组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每党员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时刻鞭策激励自己,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赵瑜、王战涛、阳威、杨芳各党支部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领事人汪晓航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程豫上台发言。他回忆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的经历,组织生活中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影响了许多身边的人,让他们了解党,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说,人的自然生命是有限的,党员政治生命是可以永续的,作为共产党员,他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让政治生命光辉久远

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上台发言做大会总结。她强调了入党日期的含义,支部大会通过吸收为备党员的日这个日子被称为党员的“政治生日”,从这一天起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参加组织生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赵瑜要求全体党员讲党性、讲规矩、讲学习、讲实干时常问一问自己“党员是什么,党员该干什么,党员该奉献什么?”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赵瑜表示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将会给每位党员授佩党徽,不管是教工还是学生党员,平时都要佩戴党徽上课工作,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供稿:赵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 


党员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