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扶贫攻坚进行时 座谈交流话心得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校党建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新闻与法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支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的基础上,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上,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学习后党员们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关系到老百姓能否安居乐业,能否有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要主动帮扶身边的困难学生。

教工支部则在支部书记余林同志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党员们作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余书记强调支部教工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扶贫工作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对于身边困难的人大家要多关心,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做实事、做贡献。(供稿:吴世杰)

新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