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启动全年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校党建

9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主持召开院党总支支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各支部全年党务工作提出新要求。

杨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各支委、支部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党务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求辅导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正面引导,提升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杨琳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本年度党务工作提出了总体规划,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培养学生党员工作中注意细节管理,加强工作痕迹管理意识,不断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

此次会议全体支委委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党务工作意识,结合学院党务工作新要求,支委委员们表示将继续秉承着不断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党务工作。(供稿:孙思)

打印 | 关闭